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我发现我的身边都是基佬(上)

   建议配合前传《我觉得我的发小喜欢上了一个未成年》一同观看;

   主花心视角(应该吧……)

    @血暮子muzi  @云次方我吹爆!🙉🙉🙉 

   ooc严重,不喜勿喷,情节纯属虚构,私设有。

   1.https://xialuokeweicaowangjiexi.lofter.com/post/1f5379ec_1c6742722

   2.https://xialuokeweicaowangjiexi.lofter.com/post/1f5379ec_1c67656b2

   3.https://xialuokeweicaowangjiexi.lofter.com/post/1f5379ec_1c68064ed



    花心拿着镜子,忘我的站在马路牙子旁,“像本主角这么英俊的人,怎么能浪费保养时间来这里站半天呢?”

   他身旁摆弄着模型组装枪的粗心眨眨眼,颇有善解人意的说:“花心,如果你累的话,我可以一个人去接小心。”

   “你去接小心?”花心将信将疑,“你记得路吗?”

    被质疑的粗心白皙的脸顿时通红,像是被戳中短板时的羞愤:“你!你不要质疑我!我……我记得路的……在,在哪里来着……”

    脸是越来越红,说话的声音倒是越来越小。

    “唉,没办法,谁让本主角好心呢,”花心收起镜子,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走吧。”


    小心下了高铁后,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挤进了人山人海,然后不负众望的——迷路了。

    面对着完全陌生的街道,小心呆愣在原地,第一次在另一座城市显露出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神情。

    小心:我有点方……

    宅博士说花心和粗心会来接自己,但是在人流之中,小心觉得有些眼花。他背着包拉起行李箱,沿着街道来到一处公园的长椅上坐下,从兜里掏出魔方,安静的扭起来。

    现在距离他下高铁已经过了快一个小时了,太阳开始落山,花心和粗心还是没有到。

    小心:我好饿啊……


    花心和粗心下车时,是两脸懵逼。

    花心觉得这位出租车司机实在是石志乐,把他和粗心送到了北面的高铁站,离两个人要去的高铁站隔着快一个小时车程。

    粗心提议:“要不我们给小心打个电话……唉,我想说什么来着……”

    很默契的,花心明白了粗心的意思,拿出手机拨打小心的号码——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花心:……我们现在怎么办……

    粗心:……唉呀……


    远在公园长椅上坐着的小心想看一下现在的时间,却发现自己手机没电了。

    小心:……

    小心:现在连导航都用不了了。

    所以小心决定打出租车先去A星际军校报道,找到甜心姐说明情况。这样想着,小心走到街边,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


    ……


    “你们的意思是你们把小心弄丢了!!!”

    电话那头的甜心吓得拔高了声调,“小心还那么小!遇到坏人怎么办!他还是路痴!啊啊啊!会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啊!!!”

    花心被吼得耳朵疼,下意识地将手机拿远点:“别老往坏处想,小心他也不小了,对吧。”说完他看向粗心。

    粗心附和着点点头,“但是……”

    “你先闭嘴,”花心打断,“小心没那么笨,说不定会自己去呢?”

    “你确定?”

    甜心发出质问。

    “我不确定。”

    花心苦着张脸。


    在哥哥姐姐眼里的八级生活残废,小心,现在已经下了出租车,掏出自己兜里仅剩的三十块钱,掏了车费,还买了杯奶茶。

    但他还是没有看到学校在哪里。

    周围是小吃街,自己的身旁是一个烧烤摊。

    所以这位出租车司机真的把自己送到目的地了吗?

    小心发出疑问。

    他环顾四周,眼尖的看到两位身穿着黑色A星际军校校服的男人,其中一位蓝色长发高高瘦瘦的男人很是惹眼。

    要不,上去问一下。

    几番深思熟虑,小心鼓足勇气走了过去:“你好,看校服,你们也是A星际军校生吗?” 

    那位蓝发男人扭头,笑得一脸温柔:“嗯,我叫kalo,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小心:莫名……帅气……

    

评论(2)
热度(106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