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我发现我的身边都是基佬(中)

   突然诈尸,咕咕了好久来更稿了。

   阿鹤 @血暮子muzi 

   最近快自闭了。

   ooc严重,不喜勿喷,情节纯属虚构,私设有。

  (上) https://xialuokeweicaowangjiexi.lofter.com/post/1f5379ec_1c68432d0




    花心和粗心四顾茫然的蹲在大马路牙字旁,两脸懵逼。

    “怎么办,找不到小心了……”粗心紧紧握着手中的模型枪,脑海里突然蹦出甜心给自己讲的拐卖小孩的故事,故事大概的什么已经记不清了,有印象的只有最后那一段,那个被拐卖的小孩子被剖肾,出血过多而死。

    粗心想到这里,浑身颤抖起来。他想对花心说自己的想法——唉……等等,自己刚才想起了什么来着……

    “别怕……粗心……不就是小心迷路了么,急什么?”花心仿佛无所畏惧。

    粗心扭头看向阴沉着脸浑身颤抖的花心,“你真的不着急吗?”

    花心掰断手中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黄瓜,一字一顿咬牙切齿:“不,着,急。”

    呵呵,你这个弟中帝。

    粗心:唉!花心,你哪里来的黄瓜?

    就在两个人莫名尴尬沉默之时,花心裤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争气——”

    像极了前不久人们被‘我爱我的祖国’支配的恐惧。

    来电人是甜心。

    “喂……甜心啊……我们……”花心想起了甜心新研发的提拉米苏,惊恐的与粗心对视。

    “等等,你说什么!!!!”


    “小心他已经到学校了!!!!”


    “是啊,学生会前会长kalo偶遇了小心,把他带来学校的,”甜心开着免提,腾出双手去包装礼盒,“所以我特意烤了一盒小饼干去感谢人家。”

    不远处来叫甜心去看电影的开心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曾被甜心的饼干祸害到去医院洗胃的开心:你这不叫感谢,叫谋杀。


    “所以说如果不是那一天我们没有接到小心,也就不会有现在的pig来拱咱家的白菜了!!!”花心拍桌而起。

    甜心淡瞥一眼过去:“你激动什么?”

    花心又立刻坐下,明明生气的已经快抖成帕金森了还要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呵呵,不就是我最不喜欢的同时也是咱们家最小的好像还未成年的弟弟小心不知道从哪里认识了一个男人,还整天和他叽叽歪歪忘了我这个哥哥的存在的这种我绝对不会关系的小事情吗!我没激动!我也不在乎!”

    甜心:演技好烂……

    粗心:我……我想吐槽什么来着……

    这时,开心突然大力按下花心的头,在花心一句靠嫩娘还没爆粗之前,甜心捂住了花心的嘴。

    甜心:“他们来了,注意隐蔽。”


    然后伽罗与小心手拉手还是十指相扣式的就走进了这家餐厅。


    花心:别拦我!让我上去!打爆……

    甜心:你可闭嘴吧你!!

    开心:刚才还说不激动来着……

    粗心:小心和kalo学长是什么时候认识的来着?


46l.红色杀马特

寒叶飘逸 洒满我的脸 

吾儿叛逆 伤痛我的心


47l.柠檬本萌

楼主……发生什么了吗?


48l.红色杀马特

kalo你这个见色忘义的!

我陪伴了你这么多年,你为了一个新生,

居然连饭都不给我捎一口!

啊啊啊啊啊!

我祝你追不到男朋友!!!


49l.农夫山泉有点甜

这算是官宣了吗?


50l.是嬉皮女孩啊

啊啊啊啊啊啊!

发生了什么!

kalo学长有男朋友!!!


51l.我是敌方派来开玩笑的

我不是在做梦吧!!


52l.睡你麻痹起来嗨

我去!惊天大秘闻啊!


53l.小黑黑黑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嗑的CP!成真了!!!


54l.论坛管理员.kalo

Arcaz,我谢谢你的祝福!

等我回去你别想好过!


55l.小黑黑黑

OMG!

是本人啊!


56l.翻滚吧,baby~

是本人啊!

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kalo学长!


论坛管理员.Alan

赐予本贴【至今楼层数最少】称号。


论坛管理员.kalo

已封禁该贴。


此帖已删。


    




 

评论(6)
热度(6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