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我发现我的身边都是基佬(下)

   我诈尸了

   阿鹤生日快乐 @血暮子muzi 

   你的文我想到该怎么写了 @云次方我吹爆!🙉🙉🙉 

   电脑键盘坏了,所以排版什么的可能会很奇怪。

(上)https://xialuokeweicaowangjiexi.lofter.com/post/1f5379ec_1c68432d0

(中)https://xialuokeweicaowangjiexi.lofter.com/post/1f5379ec_1c6c3da3a

   ooc严重,情节纯属虚构,不喜勿喷,私设有。




    在点完菜之后,等餐的过程中,两人陷入了一股无名的尴尬中。小心有些拘谨的扯着衣角,面上仍强装淡定;伽罗有些不安地轻晃着椅子,不安的因素一个是因为他觉得这种气氛不利于感情升温,他打算今天表白心意但怕被拒绝;另一个因素是因为他总觉得不知道是哪里投来的一阵充满怨气与仇恨的目光,死死的盯着他看,让他心里直发毛。

    生活不易,伽罗叹气。

    于是他就想翻一下自己快小半年没翻过的论坛,来看一下有没有约会指南什么玩意儿的,于是他就见他关注的阿卡斯的小号发表的帖子——

    ——“我觉得我的发小喜欢上了一个未成年”

    伽罗:……

    很好,阿卡斯,你做的很好。

    伽罗怒极反笑,仿佛像一个霸道总裁邪魅一笑在说:“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觉得霸道总裁梗放到现在玩突然土到爆,然后他收起了笑容。

    小心看着这个笑容转变不明所以,于是他往椅子里缩了缩。

    小心:这种气氛突然有点不对劲……


    花心:你看看他的笑容!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


    伽罗:阿嚏!


    发小,喜欢,未成年。

    这三个关键字很快便使伽罗意识到这个帖子会多么的引人注目,所以他应该趁帖子不火赶紧掐了这个苗头!

    伽罗发私信给现任学生会会长。

    “艾伦,帮我删个贴。”

    正在与男朋友约会中的艾伦丝毫不在意给自己发消息的人是上任学生会会长兼自己的学长,直接口吐芬芳:

    “你***的不是管理员,你*****的不会自己删帖吗!****的!”

    半年不逛论坛,忘了这件事了。

    伽罗突然表情凝重。

    小心:学长为什么举着手机突然严肃了起来,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于是小心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


    开心:为什么两个人都好正经?

    粗心:离了这么远什么也听不到……

    花心: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是这幅表情!是不是表白了!?矛盾了!?别拦我让我上去打爆那什么伽罗的头!

    甜心:**闭嘴!


    开心:甜心,女孩子是不能口吐芬芳的哦!


    艾伦看着大屏幕上粉红色的一片,和自己身边电影开场十分钟就睡着的男朋友,表示果然论坛上的什么约会大计划不靠谱,说什么爱情片能增进爱情荷尔蒙,纯属*****!

    男朋友看不懂这种花里胡哨的;

    自己也看不惯这种情情爱爱的。

    这计划真不靠谱,艾伦闲着去看了眼伽罗说的帖子,只有四十几楼,讨论的好像是伽罗和一个未成年小学弟的故事。

    三年起步的那种吗?

    艾伦想了想。

    于是他赐予了这个帖子一个封号,然后转手将那份不靠谱的《约会大计划》发给了伽罗。

    艾伦:我可是最喜欢助人为乐了。


    删过帖子的伽罗正准备找些话题,手机响了一声,一看是艾伦发来的消息——《约会大计划》。

    不愧是我选的学生会会长!

    翻开目录,滑到餐饮的那一张,第一条——吃饭时要注意口味和环境,口味不合对方的意是不行的,约会环境太差在约会中是绝对禁止的。如果你找到了一个满意的而且对方也满意的环境,恭喜你,现在可以聊一些对方或两位都感兴趣的话题增进气氛与感情了!

    伽罗觉得,你话多你有理。所以他询问小心:“小心,你平时都有哪些喜好啊?”

    话音刚落,伽罗就被自己的说话技巧惊呆了。

    这开场、这问候、这语气、这突兀——怎么这么像査户口呢?

    小心被这突如其来的问候吓了一跳。

    如果回答跟着大哥去找小混混打架还是一人徒手干一群的,是不是太肤浅了?

    小心这样想着,脱口而出:“我喜欢学习!”

    伽罗:这话让我怎么接……

    小心:完了,好像丢脸了……


    阿卡斯见自己的帖子被删了,朝窗外大吼一声:“伽罗你个dog leg!!!"

“可以啊,英文都出来了。”凯撒擦着未干的头发,走进宿舍。

    阿卡斯正想用不带重复的脏字口吐芬芳亲切的问候一下伽罗这位见色忘义重色轻友的dog leg,刚抬眼就看见凯撒穿着他前几个星期在网上抢到的限量版阿德里T恤。

    “我的衣服怎么在你那里?”阿卡斯颤抖着发问。

    “你送我的呀!”凯撒一副关爱智障儿童就算你是我暗恋对象也要关爱你的眼神亲切的看着阿卡斯,“上次在宿舍里喝酒时,你硬扯着要送我的,你不记得了?”

    阿卡斯觉得他不会这么傻/逼的把自己苦苦守了一个晚上飙出了自己单身二十年的手速才抢到的战利品拱手让人。

    说白了他就是不记得了;

    于是他干脆撞失忆般的不承认这件事情。

    但凯撒说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就扭打了起来。

  

    这时,宿舍门开了……


TBC.

    

    

评论(4)
热度(6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