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坑我总算是编完了

   建议配合基佬与发小两篇共同观看

   @血暮子muzi去医院看耳朵,没赶上时间。

   OOC严重,私设有,不喜勿喷,情节纯属虚构。

   听朋友说这章前面情节有些熟悉,我并不知道会不会和谁相似,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阿卡斯蹲在墙角,仿佛受到了弓虽女干一般满脸生无可恋。

    他的左身侧的地上是那件限量版衣服惨不忍睹的遗体,他的右身侧是跟他一同蹲着,散发着“我好担心你”的表情的凯撒。

    

    门外,伽罗笑得尴尬,小心一脸懵逼。


    故事还要从十分钟之前说起。


    话说阿卡斯见自己的衣服穿在凯撒的身上,当时就着急的伸手去扒——而凯撒身为一位爱恋对象三年至今未追到的直男,当即就反手一个擒拿术做出反抗。

    阿卡斯见扒衣未果,一个后旋踢欲想出这口恶气,结果因为太弱鸡,被凯撒抓住破绽,摔在地上,两人滚在一起。

    咳咳,这里只是两人摔倒,某些人不要想多。


    “你欺负我!”阿卡斯伸手又去扒衣服。

    凯撒觉得——唉这人脾气真……算了自己看上的人,“到底谁先动的手?”

    说罢,就揪着衣服不让阿卡斯拽。


    悲剧就是在那一刻发生的。

    “呲拉———”

    那件衣服被撕出个大口子,从胸口到衣摆,搞得跟改造成外套了一样。


    祸不单行,门也就是在这一刻开的。

    “这里就是我的宿舍了,”伽罗笑得温柔,“我有两个室友,一个叫阿卡斯,另一个叫——我艹(一种草本植物)!”

    不小心口吐芬芳的伽罗着实吓到了小心。

    “怎么了嘛?学长?”小心歪头询问。

    伽罗:我应该维护一下我的形象。

    伽罗在小心的视线快要瞟到宿舍内的的那一刻,捂住了他的双眼:“小心,有些罪恶,还是不要看的好。”

    说完就掏出手机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拍下了宿舍里另两人都懵逼的一幕。

    小心:我好像听到快门的声音了……

    拍完后,伽罗就边以一种老父亲的忧伤的眼神控诉着宿舍里的两人,边轻声对小心说:“很有趣的,我的另一个室友叫莴曹,莴苣的窝,曹操的曹,有趣吧,有时我和阿卡斯都不敢叫他的名字,哈哈。”

    然后还细心的让小心转过身去,再关上房门。

    凯撒:伽罗,我去你****(绅士脏话)


    阿卡斯完全没有反应过来,手里还拽着衣服的遗体,突然就面无表情的流下眼泪,像是人间不值得。

    天哪,这梗太老套了。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伽罗深吸一口气,准备安排些别的。可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小心打断。

    小心低着头,声音小小的:“伽罗学长,现在也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伽罗笑容僵在脸上,愣了会儿,点头:“好。”


    伽罗觉得他真心不是气氛营造者,却又不甘心两人之间的气氛就这么尴尬下去。想开口又每次都堵到嗓子眼,就这么一路来到了新生的宿舍。

    伽罗想,再不开口就真的没有勇气再开口了。

    “学长,我有件事想……”

    “小心,有一句话我想对你说很久了!”


    两人看向对方,都是一脸错愕。


    良久,伽罗笑着拥抱住小心:“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小心没有回答,但他用行动说明了——他埋在伽罗的怀里,也紧紧抱住了伽罗。


   end?

—————


    凯撒说要赔罪,鞋也没换的就跑出了宿舍。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也没拿,有消息发来,闪了几下,引起阿卡斯的注意。

    阿卡斯抱着报复的心理点开手机,输入凯撒的生日——不对;

    输入伽罗的生日——不对;

    输入寝室号——不对;

    输入自己生日——密码正确!

    阿卡斯一脸懵逼。

    消息是伽罗发来的,先入眼的就是那张伽罗偷拍的张片,阿卡斯压在凯撒的身上 ,撕开的衣服仿佛彰显着阿卡斯就是馋凯撒的身子。

    伽罗:我追到了✧٩(ˊωˋ*)و✧

    伽罗:我告诉你小心他超可爱!

    伽罗:但是没想到啊,你说一点进展都没有

    伽罗:结果追到的还比我早

    伽罗:三年了,二卡子终于被你掰弯了!

    阿卡斯一脸震惊,这时,脚步声传来。

    “回来晚了,你看,这件来赔罪,可以么?”凯撒气喘吁吁的说,他伸手,递出一件红色外套——阿卡斯认出来,是阿德里最新款限量发售外套。

    “你…………”

    “怎么了?”凯撒眨眨眼,问。

    阿卡斯走向凯撒,脑子一热,便不加思考的,脱口而出:“我也喜欢你………”

   end?

—————

    前来送宵夜的花心看到伽罗与小心拥抱的场景,一脸微笑的操起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花心磁力链就扬言上去打断伽罗的腿,结果被甜心拦了下来。

    然后在甜心和粗心长达半个小时的劝说下接受了自己的弟弟被猪拱走的心痛,以及自己打不过伽罗的事实。

    伽罗:我当时距离去世就差那么一点……


真end

     

评论(10)
热度(907)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