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一篇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好的七夕贺文

   大型沙雕现场,不知道在写什么

   键盘坏了,排版可能会很奇怪

   这几天不会咕咕咕了 @血暮子muzi 

   ooc严重,不喜勿喷,情节纯属虚构,私设有。

   



1.

    伽罗现在懵的一批;

    他现在被宅家围着背抵着墙,是显得如此弱小,可怜,无助--

    --在他的左侧是不怒自威黑着脸的宅博士;

    在他的右侧是翘着二郎腿,左手抱着粗心,右手搭拉着开心,仿佛置身于世外的,但怎么也掩盖不了一身浓厚的黄瓜味的花心;

    甜心站在他的面前,笑语盈盈的,端坐在不知道从哪里搬来的小板凳上。

    事态非常严重。

2.

    整件事要从今天早上开始说起。

3.

    每天早上都会比小心早起那么十几分钟的伽三十,关了闹钟,看见了今天的日期--八月七号,七夕节。

    快乐到飞起!

    可以和小心来一场名正言顺的约会了!

    等等,

    为什么要用“名正言顺”这个词?

4.

    这不怪伽罗,也不怪小心。

    对于刚成年不久的小心。宅家可所谓是保护的严严实实。

    毕竟小心是宅家唯一的一个Omega,年龄还是最小,那是宅家放在心尖尖上的宝贝;就连信息素也是酸酸甜甜的柠檬,很难让人讨厌的起来。

    但宅家貌似盛出alpha,除去宅博士是个beta,小心是个Omega外,其他的四个超人都是alpha,整天搞得家里信息素混了一大堆,搞得乌烟瘴气。

    小心当然不能待在这种地方。

    除了屋子是严密隔离的外,在发情期时,小心还有专门的隔离屋与抑制剂,每个月一次都足以让宅家忙上忙下,根本无时间顾及星星球的情况。

    那一段时期最大的问题就是人手不足,宅博士还有自己的工作,剩余时间都是和花心拼刺刀的粗心在照顾小心;外面的事情也不是另三个人就能解决的,而且好巧不巧的是,开心的发情期之比小心晚了两天。

    生活不易,宅家叹气。

5.

    于是他们聚在一起开了一次会议,打算专门请一个beta来照顾小心。

6.

    所以伽罗来了。

7.

    其实一开始伽罗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面前看起来柔弱无害的黑发少年垂下眼帘,一副有些委屈的样子,张开嘴又闭上,想说又不敢说。

    其实你说什么我都不介意,伽罗这样想,但你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真的不像你刚才那副“给我一把刀我能把你切成片”的霸道。

    难不成是个精神分裂?

    伽罗条件反射的咽口唾沫。

    “有事要说?”

    伽罗笑的一脸和蔼可亲。

    小心抬头看了伽罗,定定几秒,说:

8.

    “你能装B吗?”

9.

    伽罗:小孩子不要骂脏话。

10.

    伽罗成功的以一个beta的身份混入进了宅家,成为了小心的beta保镖。

    然后成功的取得了大家的信任;

    然后成功的与小心住在一起;

    但是伽罗自己心里清楚自己是一个来自阿德里星骄傲的alpha上将;

    然后他就和小心在一起了。

11.

    这和阿德里有关系吗?

    伽罗:没有。

12.

    阿奇:阿德里复国无望。

13.

    两个人在一起后的保密措施也做得很好,

    不然照他俩的恩爱程度,没过几天生米都能煮成胡锅巴。

    原本一切都万无一失,直到今天早上宅博士比平时早起,心血来潮想要做早饭。

    自从伽罗来到宅家,宅博士就再也没有进过厨房,一天天是不用干家务的悠闲自在。

    家有一伽罗,如有一宝。

    还没推开小心房门之前的宅博士如此想到。

14.

    “所以说为什么你要压在小心的身上……”

    宅博士已经气到脸憋得通红说不出完整的话,听到这句的花心捏碎了手中的杯子,水撒了自己一裤子。

    “花心,你没事吗?”开心一脸担忧。

    “没事,我只是把杯子当成小心那个小崽子了而已,哈哈哈。”

    花心发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声。

15.

    开心:可是……那是热水……

    甜心:而且……你的信息素都快变成酸黄瓜了……

16.

    “你是个alpha,信息素什么味道的?为什么你跟我们呆了这么久我们都没发现?”甜心眨眨眼,问到关键。

    伽罗捂着脸,有些不好意思:“……信息素……牛奶味……”

17.

    这时突然回想起上次自己拥抱小心时闻到一股牛奶味的花心,同时也想起了那时令人窒息的发言:“唉!小心你多大了还用牛奶味的沐浴露?”

    小心脸红了,

    花心当时还以为是小孩儿害羞了。

    现在才明白的确是害羞,

    不过不是他想的那种害羞。

18.

    “别让小心那小崽子回来了!我怕我忍不住打断他的腿!”说这番话话时,花心的目光死死的盯着伽罗。

19.

    伽罗:……

20.

    “好了,其实,小心他也成年了,”粗心打和着圆场,“他也有自己的……我……我要说什么来着?”

    “对对对,小心也成年了,有自己的思想,”花心猛地从沙发上直起身来,“那我就大发慈悲,不打断他的腿了。”

    然后他看向伽罗。

21.

    伽罗:我知道,

    伽罗:你是想打断我的腿,

    伽罗:可是你打不过我。

22.

    莫名其妙被放出来的小心和莫名其妙的也被赶出来的伽罗行走在大街上,引着无数路人的目光。

    “那我们去游乐场玩吧!”

    伽罗提议道。

    小心点点头,却是猛然向后扭头望去,

    伽罗随着他的视线--

23.

    --看到了一位疑似尾随狂的黄发男子。

24.

    港真,花心,

    你这幅打扮真的很丑。

25.

    小心:要不我们……先回去吧……

评论(8)
热度(71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