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的发小喜欢上了一个未成年(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 @血暮子muzi 

   名字乱取的

   明天更后会无期

   阿德里三傻设定

   ooc严重,不喜勿喷,情节纯属虚构,私设有。




我觉得我的发小喜欢上了一个未成年。


1l.红色杀马特

那个,事件如标题,发帖是让大家评价一下。


2l.我是敌方派来的玩笑

只有我的关注点是楼主的ID名字吗?


3l.柠檬本萌

LS的你不是一个人!!


4l.是嬉皮女孩啊

未成年!是小萝莉还是小正太!

啊啊啊啊啊啊啊!目测楼主的发小是男生吧!


5l.钢铁直男

LS是腐女吧,能不能冷静?

整天就只会乱搞啥啥CP?


6l.袋鼠

腐女招你惹你了?

LS也太不讲理了吧!


7l.我们可以安静一会吗

有谁注意到歪楼了吗?


8l.睡你麻痹起来嗨

对啊,楼主呢?


9l.红色杀马特

刚才洗澡去了,现在开始正题吧!

还有,我觉得我的ID挺帅的!


10l.我是敌方派来开玩笑的

……

你是楼主你说的算


11l.红色杀马特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我另两个发小都是A星际军校生,这里简称K和C吧。

K就是个大傻子,仗着自己成绩厉害成天欺负我,每次都和C联起手来坑我下去买饭。

好像就是前一个月吧,我们仨心血来潮去餐厅吃饭了,那人挤人挤得是寸步难行,我们决定去新生处打饭。毕竟新生都娇娇的,大多是是外卖或专门送。在这里没有黑谁的意思啊!

打完饭后就找座位吗,然后就来事了!

一个小学弟也打完饭,转身时正好和K撞上了,撞的两个人一身菜汤。

K他属于脾气好的人吧,也没说什么,反而是那个小学弟蒙了,一直在说对不起。

我原本想要打圆场的,但是K一把拉住那个小学弟的手,笑的春心荡漾的花痴样(这个词是这样用的吧?),用鸡皮疙瘩都能逼起来的语气说:

“你没事吧?我带你去洗一下吧?”

港真,我从没有听他这么说过话!

然后这俩人就手拉手离开了,留我一人懵逼在原地……


12l.我们可以安静一会吗

心疼楼主一秒钟,剩下五十九都在笑。


13l.是嬉皮女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出毫不掩盖的笑声!!!


14l.袋鼠

这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这么有粉红泡泡吗?!


15l.睡你麻痹起来嗨

这个发小双标很严重啊,楼主还要继续和他做好哥们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小黑黑黑

这件事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17l.柠檬本萌

LS惊现知情人!!!


18l.小黑黑黑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就听说是我们这届的届草上回跟着一个蓝头发男人从食堂回来后就有点不正常了。

我也不知道这两件事有没有关系……


19l.外歪歪

蓝头发男银……

会不会是大三的kalo学长!!


20l.唐森不话痨

如果真的是kalo学长,

那楼主不就是……

……Arcaz学长!!!


21l.农夫某泉有点甜

我滴MA呀!!!


22l.红色杀马特

这才到底几楼就掉马甲?

算了就破罐子破摔吧!


23l.翻滚吧,baby~

我的天哪!还真是Arcaz学长!

我一直是您的小迷妹

虽然你人二了点!!!


24l.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楼上惊现粉似黑!!


25l.红色杀马特

我人怎么就二了?

算了这不是重点,

就他们两个人手拉手走后,C告诉我“唉,这不是K上回烧烤摊遇见的小学弟吗?那时说喜欢来着,一直没上去搭话,今天关系怎么这么好了?”

我不知道,你别问我,

我什么都不知道……

之后差不多到了,额……差不多是午休过后吧,K才回来,他第一节课也没上,说是要去大一那边听讲座。

我……

我问他你脑子没毛病吧,他对我说——

——“你一个单身狗什么也不懂。”

我当时就……我TM……


26l.柠檬本萌

抱抱楼主,楼主不哭!


TBC……





   

评论(8)
热度(1500)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