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的发小喜欢上了一个未成年(中)

   取ID这件事真的很费我脑细胞

   总是写到一半就忘记自己要写什么 @血暮子muzi 

   ooc严重,不喜勿喷,情节纯属虚构,私设有。




27l.红色杀马特

说是想哭倒是没有这种感觉,就是突然有种‘自家儿子长大了会拱别人家的白菜了’这种欣慰感。


28l.翻滚吧,baby~

Arcaz学长,你这么说真的不怕kalo学长打击报复吗?


    阿卡斯愣了一瞬,扭头看向正沉浸在微信聊天之中的伽罗。

    伽罗完全没有注意到来自阿卡斯的目光,专心的敲着键盘,还笑的一脸痴汉。

    那种笑容应该算是痴汉吧!?

    阿卡斯面对说弯就弯的发小,发出质问。


29l.红色杀马特

我觉得他现在没什么时间来管我。


    毕竟是谁说来着,

    恋爱使人智障。


    “喂,二卡子,我出去一趟。”

    正心里暗暗腹诽着,伽罗的声音传来,身影已出现在自己面前。他穿好外套,像极了干干净净的温柔学长。

    阿卡斯习惯性的问了一句:“去哪儿?捎份饭。”

    出人意料的是,伽罗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先给自己一个爆栗子再教育自己一顿;而是笑的十分和蔼的点头,说:“好,不过我会回来晚点。”

    阿卡斯:……

    阿卡斯:你不是伽罗,你是谁!!!

    三个感叹号不足以证明阿卡斯的震惊——

    ——阿卡斯:!!!!!!!

    “瞧你这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伽罗从兜里拿出电话,点开了那一条语音。视力极好的阿卡斯一眼瞄见上面的备注——最亲爱的阿小。

    啧,真肉麻~

    然后少年的嗓音便充斥了这间不大不小的宿舍:“那……那我等你啊……kalo学长……”

    妈/的,为什么要开外放啊!

    阿卡斯怒瞪伽罗,没想到对方反是一副嘲讽的样子,“我去careful那里。”

    阿卡斯:……

    阿卡斯:凯撒……你快回来……伽罗被附体了……他疯了!!!


30l.农夫某泉有点甜

楼主怎么了?又是好久没有消息了……


31l.柠檬本萌

会不会被kalo学长发现,正在接受单人虐打?


32l.外歪歪

很有可能啊!


33l.小黑黑黑

学生会那边新消息,

我们届草今天下午没去学生会开会,

会长说届草有约

……o(* ̄︶ ̄*)o


34l.我是敌方派来开玩笑的

LS学生会的吗?实名羡慕!!!

唉!你们口中的届草是不是就是那个论坛照片贴红人careful!!!


35l.一尺白雪

啊啊啊啊啊啊!!!

careful!!!

我男神!!!


36l.钢铁直男

届草,这念着怎么怪怪的?

这一不小心就成节操了啊!


37l.睡你麻痹起来嗨

楼上是钢铁直男无疑了……


38l.一身基佬紫

所以,现在不仅歪楼了,连楼主也不在了吗?


39l.一身基佬紫

这楼占的有些不吉利啊……


    凯撒上课时无聊,借着电脑打开了论坛。

    入眼便是‘你关注的人’消息栏上出现了小红点。

    这个秘密除了伽罗,凯撒谁也没说,那就是凯撒对阿卡斯抱有好感。

    所以说三个人之中原本是凯撒先弯的!

    论坛上凯撒只关注了三个号——论坛管理员,kalo

    阿卡斯大号,Arcaz

    阿卡斯小号,红色杀马特

    打开阿卡斯的小号,映入眼帘的便是红色的醒目标题——我觉得我的发小喜欢上了一个未成年。

    凯撒:……

    凯撒:还能咋滴,自己喜欢的人只能顺着了……

    毕竟伽罗是管理员,如果有一天他翻到这篇帖子,那他应该是帮伽罗还是帮阿卡斯呢?

    凯撒突然想到一句话——

    ——但是 , 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 , 我不管你怎么想  ,都听我的 !

    


评论(5)
热度(96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