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的发小喜欢上了一个未成年(下)

 今天过生日,在这里祝福自己,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当然生日福利不会有的,

   加更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血暮子muzi 

   应该有后续系列

   ooc严重,不喜勿喷,情节纯属虚构,私设有

  2. https://xialuokeweicaowangjiexi.lofter.com/post/1f5379ec_1c67656b2

  1. https://xialuokeweicaowangjiexi.lofter.com/post/1f5379ec_1c6742722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当阿卡斯说出这句至理明学后,伽罗终于忍无可忍。

    “你到底什么意思,是你说要来吃烧烤的,现在又挑三拣四!!!”

    “怪我咯!你挑的我都不喜欢!”阿卡斯莫名被伽罗发一通脾气,突然杠精起来,“什么板筋羊肉不放辣椒!来烧烤不就是为了辣椒撸串吗!没辣椒的人生怎么活!老人家!!!”

    “你就没有问题吗?来烧烤不吃羊肉你还想吃肉!牛肉吗?”

    被莫名diss为老人家的伽罗握着手机阴沉着脸,努力抑制住自己想一巴掌呼过去的冲动。

    “这不是我的问题,这是你的问题,你必须要解决!”

    阿卡斯双手叉腰仿若指点江山般的王霸之气,

    简称——真.王.八。

    “哈!!!?”

    伽罗已经将手机放回裤兜里,握紧拳头蓄势待发。

    “难道不是吗?”阿卡斯还跟个没事人一样,“同是一个宿舍的人,为什么你挑的我不喜欢,而凯撒的我却很喜欢呢!”

    凯撒推了下平光镜,掩住耳根的红彤彤;

    伽罗翻个白眼,心道,还不是因为他喜欢你!

    “要不然,买!什么都可以买!!”

    阿卡斯点开微信支付——

    ——余额,13.98元

    阿卡斯:……

    阿卡斯:伽罗我错了……

    “这么蠢,要不我觉得你别干了吧!”

    伽罗发出了嘲笑。

    眼见着两个人都要打起来了,凯撒觉得这样不行,不能让这两个沙雕毁了自己的形象——不对,是一个沙雕和一个不知道自己这么喜欢上的沙雕。

    于是他开口说:

    “你们不要闹了,就这样,都听我的。


    就在三个人快要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撕逼时,一声清冷的少年音打破了这充满硝烟的气氛。

    “你好,看校服,你们也是A星际军校生吗?”

    伽罗扭头望去,见是一位黑发黑衣的少年,有着一双很好看的红眸,衣服上还有紫色的花纹,很是清秀。那少年脸有些红,一手拿着三阶魔方,另只手紧张的拽着衣角,看起来是打这个招呼耗尽了很大的勇气。

    “嗯,我叫kalo,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所以那个时候就有意思了吗?”

    阿卡斯咬着笔头问,

    凯撒点点头,“你好像对这件事很上心……”

    阿卡斯粗神经,没听出什么端倪,直接回答:“嗯嗯,毕竟也算是自己好哥们儿,说弯就弯……还是有点……没歧视的意思,就是好奇——唉!凯撒,男孩子真的会喜欢上男孩子吗?”

    凯撒愣住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会啊,会喜欢的啊;

    不仅是会喜欢,还会因爱得疾呢!

    见凯撒久久未出声,阿卡斯也不再询问:“回答不上来,就当我没问吧!”

    说完,便低头写报告了。

    我能回答的,但我怕吓着你;

    凯撒觉得自己嘴角的笑容突然苦涩;

    男孩子真的会喜欢上男孩子;

    就像我喜欢你一样。


    “还有需要帮忙的吗?”

    伽罗抹了把额头上的汗,笑着问小心。

    “不用了,今天kalo学长已经帮了很多忙了!”

    小心递过去一瓶矿泉水,眨眨眼,说。

    “没多大点事,校庆这种活动就应该共同合作,待会儿是你们会长来检查?”伽罗自然而然的牵过小心的手。

    小心脸发红,摇头:“会长她去借道具器材设施,很晚才回来,要不……我们先去吃饭……”

    说完是唯恐伽罗不答应,又添了一句,

    “我请客。”

    伽罗:……

    伽罗:上/了他!!!


    在一旁目睹一切的幸运儿——

40l.小黑黑黑

我原本以为careful是一位很高冷的人

现在……


41l.农夫某泉有点甜

发生了什么?


42l.柠檬本萌

简直莫名其妙????


43l.睡你麻痹起来嗨

我越来越看不清故事走向了……


44l.是嬉皮女孩啊

楼主你到底去哪里了!!!!


45l.我是敌方派来开玩笑的

黑人问号脸.JPG


TBC.





    





评论(11)
热度(8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