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人就在一起了

   我终于发出来了

   私设有,OOC严重,不喜勿喷,情节纯属虚构。

   头号粉丝伊万×阿婆主玛伊亚涅





    玛伊亚涅刚打开直播,屏幕那头的人就刷了一波礼物,成功让刚开播不到一分钟的玛伊亚涅坐上了小时榜第六的位置。

    “看来你很闲得慌啊,刚开就来!”

    玛伊亚涅边调整镜头,边笑着说。

左轮【刚在剪视频,有你开播的消息】

    我就赶过来了。

    屏幕外的伊万垂下眼帘,一副无害的样子,没敢将后半句打出去,就像是掩盖自己的谎话一样,又顺手刷了一波礼物。


    玛伊亚涅,某站知名阿婆主,活跃于各种区域,游戏,美妆,甜品,生活等等,都有他的参与,ID叫“Sharp blade”,翻译为“利刃”,官号认证——全能型阿婆主。

    而左轮这个ID号,只要是玛伊亚涅的粉丝,就没有人不知道——玛伊亚涅的头号粉丝,从玛伊亚涅刚进军某站时就一直关注着,因为每次给玛伊亚涅刷礼物都跟送出去的不是钱一样,所以有人猜测是个富二代。

    同时也是名气不小的后期剪辑师,近来当红明星卡农所演的电视剧剪辑都由左轮来担任,据知情人讲两人关系不错。


    “现在没什么人,陪我聊会儿?”

    玛伊亚涅漫不经心的邀请,金色的眼眸好似要穿透屏幕,直至伊万的内心。

左轮【聊什么?】

    “别这么死板,什么都可以,唔——比如,你手机号是多少?”

    玛伊亚涅戏谑的笑着,询问。

左轮【私信】

    玛伊亚涅刚看到这条消息,自己的手机就振动了下,见是左轮发来的号码,还有一句话:“我叫伊万。”

    伊万……真是大众而普通的名字。

    玛伊亚涅将号码存起,“小伊万。”

左轮【……】

左轮【是在叫我?】

“嗯哼,这么喊你,你不喜欢?”

玛伊亚涅眨眨眼睛,单手托腮,笑着说。

伊万没有回答。

玛伊亚涅觉得这人还挺好玩,正想着再说点,直播间突然涌入一大群人,差点把玛伊亚涅都卡下去。

“怎么突然这么多人?”

玛伊亚涅皱起好看的眉,有些不爽,但还是顺嘴用着调戏的语气互动着:“小朋友们好啊,这回可都是迟到了啊!该不该罚呢?”

说完还来了个wink。

弹幕瞬间刷屏

【哥哥眼神杀我】

【罚!用你的美丽惩罚我吧!】

【哥哥我可以!】

【利刃大大看我看我!】

【这个散发着美丽的男人,awsl】

“好了,都别闹了,”玛伊亚涅将镜头调整,“今天我们玩游戏,作为惩罚,我要随机挑取一名粉丝联机。”

【我我我我我我我!】

【惩罚我吧!让我来承受这份痛苦!】

【选我选我!】

“这样吧,数三个数,我睁开眼第一个看到谁,我就选谁。”说完玛伊亚涅就用双手捂住了眼睛。

3

2

1

左轮直接刷了价值三百九十九大洋的玫瑰花,瞬间霸占了整个屏幕。

【………………】

【还有这种操作?】

【不愧是左轮大大】

弹幕观众议论起来。

“公平公正,左轮先生,请,我的号已经私信发过去了,加我好友,”玛伊亚涅向上弯着嘴角,“谢谢你的玫瑰。”

【哥哥心情很好的样子】

【哥哥笑起来好看!】

【我已经怀疑哥哥和左轮大大很久了!】

【前面的别走!我也是!】

玛伊亚涅选择不去理会这些粉丝的猜测,好友认证后玛伊亚涅就打开了语音,“左轮先生能听见我说话吗?”

“嗯。”伊万回应。

弹幕又炸了。

【我去!听声音是个帅气的小哥哥!】

【认识我卡怂的男人怎么会长的差?】

【左轮大大声音好有磁性!】

【爱啦爱啦(⑉°з°)-♡】

“不错啊,左轮先生,”玛伊亚涅操控着人物来到伊万身边,“光靠声音就圈这么多粉。”

“………”伊万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两人打的是联机逃生游戏,作为逃生者,要躲避猎人的追捕找到钥匙逃出房间。

一开始还挺正常,两人闲聊着当做其他人都不存在。直到玛伊亚涅打开一扇门正好与猎人面对面。

玛伊亚涅:……

【哥哥好运气】

【哇呜⊙ω⊙这漫长的对视】

【惊喜不!刺激不?】

“跑。”伊万是反应最快的,拿着手中刚搜到的弓箭就开始攻击,玛伊亚涅趁机逃走,此时传来另一位队友找到钥匙的消息。

“我牵制他。”伊万对玛伊亚涅说。

“那我们大门见。”玛伊亚涅晃下鼠标改变人物奔跑方向,朝着发金光的大门跑去。


伊万的操作很不错,从牵制猎人一百二十秒并击中猎人五次就可以看出,获得了“英勇大师”的称号。

“走位挺骚啊,左轮。”

玛伊亚涅语气带着笑意,这回连先生都没喊。

“谢谢夸奖。”

伊万平静的回答。

两人很快就在大门见面,伊万身后的猎人紧追不舍。

“走吧走吧,都打了十分钟了!”

玛伊亚涅无聊的打个哈欠,说。

伊万没吭声,两人操纵角色同时迈出大门,逃脱成功的标识出现在屏幕上。

“……那,这回先到这里吧!我要去吃晚饭了,”玛伊亚涅关了游戏,“左轮操作不错,有空再一起?”

【哥哥是要出去吃饭吗?】

“对啊,”玛伊亚涅想着也快关播了,就大发慈悲的回答几个问题,“毕竟没人给我做饭。”

【看大大介绍里,大大也是L市的人啊!】

“嗯,在a区这边。”玛伊亚涅撩拨着自己的头发。

突然一条弹幕引起玛伊亚涅的关注。

【左轮大大好像也在L市a区耶!】

“是吗?”玛伊亚涅问。

伊万愣了会儿:“对,a区十一号。”

“那还真是巧,”玛伊亚涅萌发出一个想法,很快他也付诸了行动,“咱俩只隔两个街区,一起吃个饭?”

对面的人沉默了好久,不知是不是玛伊亚涅的错觉,那声回答带这些抑制住的颤抖——“好,地方你定。”

没等弹幕一群山呼海啸的【有奸/情】,玛伊亚涅立刻退播,打开手机就拨打电活过去:“小伊万,知道八号街的六龙火锅吗?”

“知道,”伊万回答,“还有,能不能别这么叫我?”

“如果我偏这么喊你呢?”玛伊亚涅的声音压低后很酥,惹得伊万头脑发热。

伊万没有回答,红着脸挂掉了电话。


伊万很高,站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望见,长的还好看,今天穿了一身黑色毛呢大衣,令玛伊亚涅惊喜的是伊万有着一头及腰的黑色长发,像个冷峻的骑士,与嘈杂的火锅店背景格格不入。

“怎么不店里进去?”玛伊亚涅一副自来熟的样子,拍拍伊万的肩膀。

伊万:我看见你踮脚了。

“等你。”伊万依旧是淡淡的语气。


玛伊亚涅发现伊万挺绅士的,又或者是关注自己这么久,也对自己挺了解,点的东西自己都爱爱吃,还一直为自己剥虾挑鱼刺什么的。

“你关注我多久来着?”

玛伊亚涅找着话题。

“……三年。”伊万回答。

“这么久了……挺长情啊你,”玛伊亚涅打趣道,“如果你有女朋友那她一定挺幸福的。”

“我没有。”伊万低头,避开了和玛伊亚涅的视线接触。

“那你想要吗?”玛伊亚涅双手托腮,笑问。

他看见伊万的耳朵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通红,面上却还波澜不惊。

“你知道的,我有恩必报,你支持了我这么久,我应该对你表示感谢。”玛伊亚涅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所以……你会做饭吗?”


当玛伊亚涅再次打开直播时,一群因玛伊亚涅四天没更新而嗷嗷待哺的粉丝们疯狂了。

“好了好了,最近有些私事就没更视频,”玛伊亚涅笑说,“所以这回我直播半个小时,可以了吧!”

这时有人指出一个问题

【怎么没见左轮大大】

【对啊!每次左轮大大都是第一个啊!】

于是吃瓜群众分分艾特起了左轮。

“都省省吧,今天他是不能来看我的直播了。”玛伊亚涅一副“唉你看我好惋惜的样子”对粉丝说。

【发生了什么】

【不祥的预感】

【+1】

【+10086】

“因为他在给我做饭啊,”玛伊亚涅扭头大喊,“小伊万!”

“都说了别这么叫我。”伊万端着水果沙拉走进屋,刚把碗放在玛伊亚涅面前的桌子上,就被玛伊亚涅一把扯过头发,拽到摄像头前。

“来跟你们的左轮大大打个招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美男子!】

【长发美男我可以!我太可以了!】

【等等为什么左轮大大在哥哥家?】

【血求内幕!!!】

“啧啧,影响力不错啊!”玛伊亚涅凑上前,吻上伊万的嘴角。

“玛伊……”伊万红透了耳根,看向玛伊亚涅的眼神充满了占有欲。

玛伊亚涅左手搂上伊万的脖颈,右手按下电脑关机键:“我们还是下次再补时长吧!”


屏幕变的一片漆黑,

这个夜晚还很漫长。












评论(6)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