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双向暗恋

   半夜激情赶稿

   无脑小甜饼@血暮子muzi

   谁能教我如何恢复误删掉的稿子?

   OOC严重,不喜勿喷,私设有,情节纯属虚构。





    伽罗注意一位客人很久了。

    这个客人是个看起来年龄不大的男孩,黑色的短发乖巧的贴在后颈,前额的刘海长达眉毛,蓬松的样子让人觉得摸上去手感应该会很好。

    男孩的五官端正,脸上还带着些婴儿肥。包括那颗在伽罗眼里也可爱到爆的小虎牙,不论哪里,还是纤细的身形,都很对伽罗的胃口。

    伽罗:我找到真爱了!

    阿卡斯:你离我远点!

    这位客人每次来都无一例外的会点巧克力慕斯蛋糕和泡芙,奶茶全糖,甜到发腻的那种。

    每次这个男孩来,都是伽罗为其服务的。他想搭话来着,可是这位客人好似不善于言辞一般,对自己的热情表现出害羞和抗拒。

    就这样往来了一个月,伽罗终于知道了这位小客人的名字叫小心。



    “你跟个痴汉一样,整天干啥子的,”同为甜品店服务员的阿卡斯表现出自己深深的不屑,“别说你是我兄弟,我嫌丢人!”

    “我还嫌你给我丢人呢!”伽罗一巴掌呼在阿卡斯的后脑勺上。



    “嗯!小心你来了……这是……”推理出小心来店里的规律的伽罗满怀欣喜,却看见一个绿发女子跟着小心走了进来,“你朋友?”

    “我是他二姐,甜心”甜心以一种来者不善的语气回答伽罗。

    小心没什么反应:“老样子。”

    伽罗点点头,看向甜心。

    “来点热量不是那么高的吧,”甜心笑着说,“最近控制体重。”

    小心拉拉甜心的衣角:“坐那边。”



    “吓死我了,还以为是他女朋友,”伽罗跑到后厨对阿卡斯说,“不过幸亏不是!”

    阿卡斯:你这个陷入恋爱智障的男人都说了离我远点了!!!

   “你很喜欢甜品啊!”

    伽罗端盘上桌时,开始套近乎。

    小心点点头,没有做解释。

    伽罗也明白自己不能太心急,也自知这样下去会显得很唐突:“那,请慢用。”

    小心仍只是点点头,低着脸,掩盖这发红的脸颊。



    女人的直觉都是可怕的。

    甜心借着说再点餐的借口来到桌台,朝伽罗勾勾手指,“小伙子,你就是伽罗吧!”

    “嗯,怎么了吗?”伽罗满脸疑惑。

    “你喜欢我弟。”甜心直接把问好给省略了。

    伽罗:………

    伽罗:嗯…………

    伽罗:你听我解释…………

    见伽罗不说话,甜心又接着说:“别问我怎么看出来的,问就是第六感!”

    伽罗带着被自家暗恋对象的姐姐戳破心思的尴尬,为甜心超厉害的第六感鼓掌。

    “你怎么知道我叫伽罗?”伽罗突然想到这个,出口询问。

    甜心笑笑:“我作为一个姐姐,小心他还是会对我说一些心里话的,他跟我提起过你,说你是个很温柔的人。”

    “真的!”伽罗喜出望外。

    甜心点头:“是真的,你,想不想知道关于小心的事?”

    “想!”伽罗显得尤为激动。

    “那我们做个交易,”甜心眨巴眨巴眼睛,“你教我怎么做甜点怎么样?”

    伽罗: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伽罗:算了还是答应吧!



    小心关注这家甜品店的一个服务员很久了。

    久到为了能看见他,小心每天都在放学后去那家甜品店,然后长胖了不少。

    第一次见面对方就向自己做了自我介绍,说他叫伽罗。那时的小心害羞的头脑发热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可伽罗只是笑笑:“很高兴认识你,可爱的小客人,祝你用餐愉快!”

    伽罗笑起来很好看,浅蓝色的眸子充斥着光,在小心与他对视那一刻仿佛要照亮小心的整个世界。

    “什么!你有喜欢的人了!”

    大哥开心显的尤为震惊,他双手搭上小心的肩膀,询问:“谁啊谁啊是谁啊!”

    “开心你那么在意干什么,”远处和粗心坐在沙发上的花心手拿着镜子,“学学本主角,波澜不惊。”

    “一个很温柔的男生……”小心如实回答。

    “咔嚓——”花心手中的镜子被捏了个粉碎。

    “哈哈哈哈哈,你们继续,”花心想要用笑声来掩饰尴尬,却因为手被划伤的疼痛导致五官扭曲,“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手劲特别大……”

    甜心:呵呵,男人

    开心:甜心为什么你的语气如此不屑?

    粗心:我是谁?我在哪里?发生了什么?

    小心:………

    最后在一群人(没有告诉宅博士)的商议下,决定让甜心去探探风头。



    所以为什么甜心一回来就往厨房里跑?



    “你的姐姐,她……”看着甜心自认为学会烤纸杯蛋糕后夺门而出的模样的伽罗,手拿着杯珍珠奶茶,坐到小心对面,“……她是回去烤蛋糕了吗?”

    小心听后一脸惊恐。

    “怎么了吗,”伽罗不好意思的说,“哦,刚才你姐姐让我教她做纸杯蛋糕。”

    “…你,同意了?”小心紧握奶茶杯。

    伽罗点头:“嗯,”然后说出自己的猜测,“她是做饭很难吃吗?”

    “……”小心沉默了会儿,面色凝重的点头回答。

    伽罗打着圆场:“多练练就会好的吧!”

    小心看着伽罗,颤巍道:“七年了……”

    伽罗:…………



    “嗯,小心,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吃甜品啊?”伽罗又问起这个问题。

    “因为……”因为是你做的甜品

    小心不敢说真实想法,“因为好吃……”

    “喜欢吃啊!那我每天都做给你吃!”伽罗笑眯眯的说,“想吃什么都可以!”

    小心一下子从耳根红到脸颊。

    脑袋一热,昏昏沉沉,无法思考。



    “我也喜欢你!!”

    小心将内心的想法脱口而出。



    伽罗:……………

    伽罗:!!!!!!

    伽罗:上了他!!!!!!



(当然这种事情是不会这么快发生的)


    阿卡斯:老子还能干什么?只能祝你幸福了!还有,我要报/警了!!



end?



    后来伽罗送小心回家时原本想着要见家长,结果众人早因为吃了甜心做的纸杯蛋糕而住院,伽罗成功的避开一次“三堂会审”



end?



    最后伽罗发誓再也不教甜心做饭了,只要他在,甜心就休想进厨房。



真end

评论(3)
热度(3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