Шерлок

这里是夏洛克,
喜欢开悬疑坑,
勿催更,我喜欢当一名鸽子。
下定决心的月更作者
专职爱发刀子
欢迎各位,看文愉快
头像是可爱的@我喜欢直接的方式 给画的!
(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更新,各位见谅)

©Шерлок
Powered by LOFTER

后会无期(下)

   还会有个最终片,今晚没事的话会码

   明天打算填坑了(ง •̀_•́)ง

   @云次方我吹爆!🙉🙉🙉

   OOC严重,私设有,不喜勿喷,情节纯属虚构




    郑云龙就这样在来到鄂尔多斯的第一个夜里,住进了阿云嘎的家。

    

    估计是睡的不惯,郑云龙做了个不怎么美好的梦。

    他梦到他曾经跟家里人表明他的性取向的时候,父亲抡着酒瓶子过来,要打自己;母亲哭天喊地的坐在沙发上,吓坏了旁边的弟弟妹妹。

    那时自己父亲吵的很凶,然后因为父母都不理解自己,于是就选择了离家出走。现在这么一想,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对。

    但毕竟走就走了,就跟自己的父亲一样,都是好面子的人——无论母亲说多少次让自己回去自己都还会是和自己的父亲吵起来。

    母亲有一次打电话,跟自己的悄悄跟自己透露着,父亲希望自己回去的,他就是不好意思说。

    

    但他没有回去,他仍然在外面去寻找自己梦想中所谓的爱情。并且他知道他的这一份爱是不被他自己父母所认同的。

    妹妹曾经发短信说要支持他,但是这小半年来也是再也没有联系过。

    他仿佛已经彻底和家里断绝了关系,断绝了来往,像一孤单的人。

    但即使他孤单,他在外人眼里看来也是一种有魔力的,总是嘴角上扬的,一个快乐,爽朗的男孩。

    他总觉得神奇,他觉得他的梦好像是连环的,从自己在青岛的家,到现在遥远的鄂尔多斯——在梦的最后是一个少年,在模糊中看不清脸。那少年笑着,然后向他伸出了手——

    ——说要和他在一起。

  

    从梦中惊醒的郑云龙一脸的惶恐。

    也许就是因为他的思维和别人比较不同,他的思维很活跃,跳脱,才会这么欢乐。他想到了一个和梦中完全不相干的事实,一门心思扑那个少年身上——他想的也是那个少年是否成年?

    脑海中的两个小人,再次浮现了出来。一个咬牙切齿,一脸恨铁不成钢;另一个是害羞捂着自己的发红脸。

 

    自己这是…………

    …………

    郑云龙:我想到一些不该想到的东西。


    这时郑云龙才发现阿云嘎不在自己身边,被窝是空的。

    他披上外套就冲出蒙古包,想要找人,却发现要找的人就在外面大草地坐着。

    “你怎么出来了?”阿云嘎温和的询问,“穿成这样会感冒的。”

    郑云龙露出个憨憨的笑容:“没事儿,我青岛大汉子怕什么冷!?”

    话一出,阿云嘎是一副惊喜的模样:“你住青岛啊?”

    郑云龙自豪点头:“那当然!✧٩(ˊωˋ*)و✧”

    “大海很漂亮吧!很想去看看。”阿云嘎的视线望向无边的大草原,有好似望进郑云龙的心里,看向蔚蓝色的海洋。

    郑云龙老脸一红。

    “那,我带你去青岛玩!”郑云龙一副大哥大的样子,故作得意的可爱模样又成功逗笑了阿云嘎。

    

    等等,为什么我要用又字?


    “你总是能逗我笑。”

    “多笑笑才好,唉你说是不是缘分,我刚好长在你笑点上?”

    “我汉语学的不怎么好,有这么夸自己的吗?”

    “有,当然有,”郑云龙凑到阿云嘎面前,“我不就这么夸自己吗!”

    阿云嘎笑出了声。

    郑云龙望着阿云嘎,也是勾着唇角,一脸温柔:“真希望我可以一直逗你笑,让你每天都开心。”

    阿云嘎眨眨眼:“为什么?”

    “因为你…………”郑云龙憋红了脸,“因为咱们是朋友啊!”

    阿云嘎垂下眼帘,一脸乖巧:“朋友吗?”


    郑云龙:他为什么又沉默了…………

    …………


    “嗯,是最好的朋友啊!”

   

评论(1)
热度(17)